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演的真的很誇張

巫婆一直說大伯小訂了,刻意的要我跟老公跟小姑見到大嫂一定要叫「大嫂」,而且還刻意的提了好幾次!小姑連我二嫂都沒叫過了!雖然理由是我跟他沒有差很多歲!不過我自己本身也不在意這個!
巫婆還會故意說!「大嫂」雖然比你小,你還是要叫大嫂哦!我跟老公完全不想理他媽!而且我們才見過大嫂不到10次哦~
今天中午巫婆煮飯,所謂的大哥大嫂吃完就去客廳看電視吃水果,我吃完就認份的去洗鍋子洗碗!結果巫婆還叫我要擦東擦西!這個所謂的大嫂連假裝問都沒有,巫婆說訂婚就是家人了,然後要做家事就變成還沒進門的媳婦了欸!一國兩制?
巫婆從來都只在家自己弄早餐,結果因為大哥大嫂回來,居然去買了外面的早餐!還在群組說他買早餐回來了!
巫婆邊煮麵還問大嫂吃不吃牛,大嫂說不吃,結果巫婆居然對著我說,那我就不放牛肉了哦!
重點是!他們家本來就不吃牛!我跟他們出去吃飯,我也從來沒有點過牛肉的任何料理!
所以理所當然他家不可能會有任何一片牛肉!!!
那你這樣刻意跟我說你就不放牛肉,到底是在演三小?
連我老公都覺得太誇張了!說要去跟他媽講!
我知道你們本來就比較喜歡還沒進門的大嫂!但是真的有必要演的這麼誇張?真的一肚子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