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研究發現「妻子的感受」決定婚姻成敗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是美國研究發現,「妻子的感受」決定婚姻成敗,也就是只要老婆開心了,就會有高品質的婚姻!

羅格斯大學的教授表示,當妻子對婚姻感到滿意時,就會對另一半付出更多的關懷和照顧,因此老公也會變得更加開心!研究還發現,當老公生病的時候,妻子會變得不太開心;但如果妻子生病的話,丈夫的心情則沒有太大的變化。這是因為在生活中妻子總是負責照顧人的角色,所以當另一半生病或身體不適的時候,她們總是會感到加倍的憂慮和緊張!(沒錯沒錯就是這樣!)

倫敦大學的教授表示,男人從婚姻中的收益其實是比女人還更多的!男人結婚後心理會更加平靜,所以工作表現也會因此變好,而很多女人會為了婚姻家庭而犧牲的自己的工作,有了小孩後也必須花費很大的心力來照顧、撫養他,再加上洗碗、煮飯、洗衣服等雜事,生活比結婚前還要辛苦忙碌多了!

這個研究真的是太得我心了,女人為了家庭真的犧牲了好多好多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開心做自己,畢竟~妳不愛自己,老公怎麼會愛妳呢?
如果有爸爸看到這篇,請一定要好好疼愛自己的老婆~
只要老婆開心,全家就會開心哦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