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這5種零食不僅解嘴饞,還可以抗癌防病

身為吃貨的我,無聊就一直找東西啃,即使老公說我怕我也不怕(開玩笑
所以今天他在HEHO健康網看到有五種食物不僅可以解嘴饞,還有抗癌防病的功效,!就立馬貼給我說我以後只能吃這個,還他瘦瘦的老婆TAT
我只好忍痛來分享給跟我一樣嘴饞的媽媽們QQ

1.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中含有的多酚類化合物,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及癌症,但也不可以食用過量,否則可能會攝取過多熱量導致發胖。
這樣挑選:選擇純度 65%以上的黑巧克力。

2. 毛豆 毛豆是營養價值極高的作物,含有多種營養素,對身體好處多多。而且毛豆含有異黃酮化合物,這種植物性雌激素對癌症的誘發因子有抑制作用,也可以幫助降低心血管疾病及黃斑部病變的風險。
這樣挑選:選擇鮮綠色、堅實、沒有挫傷的豆莢。

3. 開心果 開心果中含有γ生育酚,可以幫助降低罹患肺癌的風險。另外也含有白藜蘆醇,這種成分可以抗癌以及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
這樣挑選:選擇無調味,且一天不吃超過一把。

4. 蔓越莓乾 蔓越莓不僅能預防泌尿道感染,也能抑制乳癌細胞的增殖。所富含的原花青素與類黃酮已受研究證實具有抗癌的效果,而且可以避免細胞受破壞,並讓細胞維持健康活力。
這樣挑選:選擇使用天然糖分,如鳳梨汁或少糖的。

5. 全麥餅乾 膳食纖維高,具有飽足感,是植化素的最佳來源(如谷維素、木酚素),這些植化素可以降低和荷爾蒙相關的癌症,像是乳癌、攝護腺癌的發生。而且膳食纖維有助於腸內有毒物質的排出,並增加腸胃道微生物的種類及數目,減少致癌性物質的產生。

不說惹,我要去樓下全聯採購了(奔~~~~~~~~~~~
(圖片來自HEHO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