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影片】誰來跟我一起刷刷牙

小西瓜媽媽記得,去年看過有一集王宏哲育兒教養直播,有教我們一個刷牙的秘訣,就是「跟著孩子一起刷」,當時,成功改善哥哥看到我們抓他刷牙,就會拔腿跑給我們追的窘境。

王宏哲老師說過,孩子不愛刷牙的原因,除了孩子口腔敏感、刷牙方式不對、從小沒有灌輸重要性,以及最重要的就是「父母的態度」。

所以刷牙時,我們可以採取較輕鬆方式,例如:唱歌、父母陪孩子一起刷,或是像我家的小兄妹一樣,讓哥哥陪妹妹一起邊玩邊刷。

不過,我家小孩年紀較小(哥哥4歲、妹妹1歲7個月),自己刷完牙後,還是需要排隊找爸爸媽媽檢查牙齒;我們會拿他們各自的兒童牙刷,幫他們輕輕的兩顆、兩顆來回刷。

小西瓜媽媽覺得,有哥哥陪妹妹一起刷牙真好,這樣爸爸媽媽就不用一直追小孩刷牙了!

#以下為「誰來跟我一起刷刷牙」影片連結,訂閱Double wai 兩個歪頻道,開啟小鈴鐺,每週都有晴天爸爸,生動有趣的剪輯影片可以笑一笑: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