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威剛繪畫攝影比賽-與蜂鳥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威剛科技今年再次舉辦了【親子繪圖比賽】以及【攝影比賽】!親子比賽歡迎3至12歲的小朋友參加,而攝影比賽是全年齡向的哦!兩場活動方法如下:

【親子繪圖比賽】

比賽主題:小蜂鳥的動物園奇遇
  第二屆威剛親子繪畫比賽來到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ADATA蜂鳥要與小朋友一同創造美好的歡樂時光。請小朋友盡情揮灑,畫下當天充滿可愛動物的歡樂時刻,記得把在動物園遇到的ADATA多彩小蜂鳥畫進作品中喔!
參加對象:3至12歲小朋友 (年齡認定,以出生日期起算至比賽當天為準)
活動時間:2019/10/6 (日) 10:00-16:00,9:00開放報到。
活動地點:台北市立動物園

【攝影比賽】

徵件主題:我與蜂鳥的一天
  為未來不斷創新的威剛邀請您以多彩多姿的蜂鳥為靈感,以「我與蜂鳥的一天」為題,一同來創造美好的想像吧!
參加對象:凡喜歡拍照、愛好攝影的大小朋友皆可參加。
徵件期間:即日起- 2019/10/13(日) 23:59止

10月份天氣比較沒有這麼炎熱,很適合帶小朋友出去走走~去動物園畫畫、寫生也是很棒的選擇呢!
報名網站:https://event.adata.com/artcon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