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女人此生必學5招培養自身性吸引力!

前幾天連假大家都有烤肉嗎><
雖然是二寶媽了,但跟大學閨蜜們都持續有在聯絡
所以今年烤肉是4個家庭的組合,真的超~好~玩!
期間的woman time就有一個閨蜜說生了孩子後身材走鐘
根本不想讓老公碰(她對自己要求很高),我們其他人都超訝異的!
因為她身材其實還算好,153/48,但他就不喜歡自己的身體
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誰會喜歡你?
我就找了篇文章給她看~順便上來分享給大家~

女人,你要練習誘惑自己、愛自己更多,男人才會更愛妳!
所以妳可以這樣做
👉永遠穿搭配的自信內衣
👉再忙也要泡澡!
閉上眼睛、趟下來休息。讓身體在溫熱的水裡呼吸,讓汗珠慢慢在額頭上變大,讓一切放鬆下來,讓時間停頓。把時間花在泡澡上,入睡的時間會變短、睡眠質素還會提升喔.
重點是泡澡會能提升妳身體代謝,能夠排除水腫,讓身材更勻稱,而且泡完澡臉紅紅,看起來好誘人呀.
👉用精油為自己全身按摩
選你喜歡的味道溫柔的撫摸你的每一吋肌膚。嘗試感受那嫩滑的觸感,盡情感受自己的身體。藉由按摩妳也能夠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妳會知道妳的敏感帶在哪裡,如何撫摸會讓妳更舒服,之後在愛愛的時候,會於男人的指導也會更有幫助.
👉一個人去沒計劃的旅行
你願意和自己去旅行嗎?去旅行的確會更認識自己。你可能會遇上討厭自己的時候、不斷咒罵自己很笨的時候,但是你也一定會遇上做了一個好決定,然後很愛自己的時候。
👉 開一瓶酒在家裡和自己約會
你可以赤裸身體或者只穿你最喜歡的絲質睡裙和自己約會,美酒佳餚一個人獨享,何樂而不為? 記得配上能點綴心情的音樂和燈光,好好享受約會。

說了這麼多,重點還是要先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