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開燈睡覺會導致孩子性早熟!!!

根據報導,大陸有一名7歲女童出現性早熟現象,女童的媽媽平時非常注重孩子的健康,嚴格控管女童的飲食,不准她吃油炸類食物及含糖飲料。不料近期洗澡時竟發現女童的胸部隆起、脹大,帶往就醫後,檢查發現女童的骨齡竟超齡3歲,卵泡也明顯增大。一問之下女童媽媽才知道,原來是女童獨自睡覺時都開燈睡覺釀的禍。

振興醫院小兒科醫師羅玉芳表示,褪黑激素是人體的睡眠賀爾蒙,調控生理時鐘。日間時褪黑激素最低,傍晚時逐漸上升。當眼睛內的光感應接受器光線刺激減少時會刺激腦內松果體分泌褪黑激素。反之,太多的人為光線刺激就會抑制褪黑激素分泌。褪黑激素不足與精神差、專注力不足或憂鬱都有相關。除此之外,研究報告指出,褪黑激素偏低的人,罹患乳癌、攝護腺癌、子宮內膜病變、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的機會也較高,雖然開燈睡覺只是個小習慣,但影響卻很深。

開燈睡覺對孩子帶來的影響都有實證。9~15歲的青少年男女、青春期前期時,褪黑激素受夜間的人工光源抑制最厲害。最後,羅玉芳醫師提醒家長,希望孩子正常發育、身高突破遺傳,營養、運動和睡眠缺一不可。好好的攝取健康的飲食、少油炸、少高熱量飲食、控制理想體重,可避免性早熟發生。

天啊原來開燈睡覺影響這麼大!!!!!
這些習慣真的很多人都會有欸
完整報導還包含如何預防孩子性早熟、性早熟的症狀
原本有讓孩子開燈睡覺的媽媽一定要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