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選擇宜得利現成窗簾的原因

其實我對採買家具用品是個外行人,即時我是學藝術的,不過我只會配色,卻不太會丈量。跑了幾次Ikea跟宜得利,思考很多最後才決定在宜得利買現成窗簾。
我考量的點是,Ikea的窗簾並「沒做摺痕定型」、Ikea還要另買掛鉤、雖然價格是雙片,但修改為傳統式要收取其他費用,所以算下來單價偏高、遮光窗簾花色太少,主要比較歐風。
宜得利現成窗簾的花樣大約有30種吧選擇性多,有做摺痕定型,洗後沒有走鍾的狀況。遮光窗簾效能有分1級(最好)2極(些微透)跟一般抗uv薄型。
另外一個好處是內附掛鉤、綁帶,一片價格約$530起跳(特價的款式),所以如果一窗買下來兩片窗簾最便宜也才一千出,其實滿符合想省錢的家庭主婦,給大家參考看看。
難怪很多網友說宜得利是日系的Ikea。總之居家佈置確實需要參考裝潢跟家具色系,如此才能搭配出最好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