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淡水捷運公車站驚傳誘拐兒童!幸家人及時發現阻止

有一位媽媽在爆料公社貼出她姊姊所發生的真實事件
超可怕!孩子被帶走時完全呈現呆滯狀態
不知道那帶走她的人到底用了甚麼手法,大家帶寶貝們到人多處,千萬要小心點!

【原po內文】    

已經有跟警方聯繫說明了!
這篇文章本意是希望提醒每個愛孩子的長輩們,孩子是我們每個父母的心頭肉,真的不要一個粗心,導致永遠不可抹滅的遺憾!謝謝各位,就不一一回覆留言了!
可自由分享轉貼!
        
今天(23)下午在淡水捷運站公車站等候處,有拐帶兒童的人,而且看起來是無害且年輕(看起來大約30出頭歲)!他們不知用什麼手法方法,會讓孩子心神恍惚,牽著她的手走。 恩恩跟她外婆還有阿祖出門,遇到了這件事。
幸好外婆時刻有注意恩恩動向,當她看到恩恩走遠(大約五步距離),立即喊住她。她跟那女生同時回頭,外婆就看到她牽著那個女生的一根手指,外婆趕緊去把恩恩抱起來,那女生跟外婆說不好意思,看他實在很可愛…………(後面外婆根本沒理會也不知道她說了什麼)!
       
外婆當下問恩恩,妳怎麼去牽那個阿姨,是認錯人嗎?還是……(以下關心話語省略)?外婆還安撫恩恩說沒有要罵她責怪她,只是想關心她,想讓她心安,但恩恩從頭到尾都是表情呆滯不發一語,外婆覺得非常不對勁,想再跟那女生對質、拍照,但女生早已混入人群、溜之大吉!

我自己聽完馬上聯想到的就是金光黨,只差在金光黨是迷惑老人,而他們是誘拐兒童。如果熟悉恩恩的人都知道,恩恩是個慢熱且有點怕生害羞的孩子,首次見面的人連打招呼都需要被鼓勵才能有機會完成打招呼這項任務,更別說是跟人家走!連我們社區樓下天天見面的管理員,跟恩恩說要帶她在社區溜滑梯,恩恩從來也沒被帶走過一次!
    
事後恩恩的心神已經完全恢復,但只要再次詢問到這件事,他依然不發一語,看著大人們的討論就像是完全沒發生過這件事(完全沒印象)!

(文轉自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