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巧虎親子公車日😍-公車小達人大募集📣】

各位爸爸媽媽們,你們的心願我們都聽到啦🥳
小朋友最好的朋友~~巧虎🐯回~~來~~囉~🎉
這次將一口氣帶著3輛不同主題的特色主題公車🚌,9/25起巧虎跟他們好朋友們將陸續跟大家一起搭電動公車遊高雄🎡、趣郊遊🥪還有魔法島冒險🧙‍♂️,請大家密切注意我們主題公車的最新消息👀,帶小朋友們一起跟著巧虎體驗搭公車🚌💨

還有還有,活動期間搭公車登錄及有機會抽108/10/26(六)16:00-17:30 悅誠廣場「巧虎親子公車日」限量200組VIP入場資格與限量扭蛋禮物🎁!

📣公車小達人招募令🙋‍♀️好康活動三連發📣

1️⃣巧虎公車快閃展示🚍-拿限量巧虎扇😘
10/6星期日下午04:00巧虎主題公車將在「MLD台鋁生活商場」前定點展出 ,當天現場拍照上傳本粉絲團指定活動頁面,就能獲得限量巧虎扇一支

2️⃣跟著巧虎搭公車🚌-抽巧虎見面會VIP😍
即日起至10/13日前
➡️招募期間內持任一電子票證刷卡搭乘高雄市公車
➡️將個人資料登錄於活動頁面,即有機會獲得⬇⬇⬇
  🉐悅誠廣場巧虎親子公車日VIP共200組(1大人+1小朋友)
  🉐巧虎專屬活動紀念禮包
➡️登錄傳送門👇🏻https://forms.gle/8QWu362vNYVUrgFY8

3️⃣找找巧虎在哪裡🕵🏻-抽限量巧虎icash鑰匙圈🔑
即日起至10/31前與巧虎公車合影🤳🏻或是捕捉公車內巧虎活動海報📸並分享至本文留言區,即可抽限量巧虎icash鑰匙圈😲😲總計50個

﹝活動注意事項﹞
•每張卡限登錄乙次,且每張卡以中獎一次為限。
•本活動因安全考量,專屬席次須為一成人陪同一孩童參加。
•本次活動為免費參與,參加者不得要求更換或折換其他等值商品。
• 參加者同意,如因資訊不正確或未依照本活動辦法參加抽獎程序等之事由,導致無法參加活動或失去抽獎或贈獎資格之情況,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 活動參加者需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並未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資訊,主辦單位將取消其中獎資格。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
• 得獎者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法令,或以不正當、詐欺或舞弊之行為參加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 參加者同意接受主辦單位為辦理本活動處理、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資料。
•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保留對得獎資格之審核及本活動辦法及相關規範之最終決定權利,任何變更均於「轉動高雄青春夢」粉絲團頁面公佈時起即時生效;主辦單位並有權就本活動所有事宜進行審查並做出解釋,任何人均不得異議。

#親子公車日
#公車小達人招募令
#巧連智
#跟著巧虎搭公車
#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