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再也不想當必結人

最近因為工作太忙碌,沒有假日的瘋狂加班,光上個月的加班時數就夠我換休5天假,這一切的一切真是太逼人了(大噴淚),但剛好也是跟男友吵架,晚上跟假日有點無所事事,所以忘情工作不胡思亂想也是一番好事(好正面)。

但工作的忙碌加上連續出差,讓我水分跟蔬果攝取量嚴重不足,肚子一堆屎如同四月孕肚般深怕搭捷運時有人讓座,會讓我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拒絕,是該說我其實是肚子一堆屎直接承認呢,還是就大膽的說好其實我是孕婦然後一屁股坐下去(小劇場好多喔怎辦)。

於是乎滿肚子的屎影響到我原本笑臉迎人的風采,不舒服到有時會結屎臉,我幾個好心好友同事們,看到原本活潑可人的我,怎麼就如此鬱鬱寡歡,默默關心我,於是乎我就全盤托出了我的隱疾。

喔講了好久,現在才到重點,我同事們極力大推我吃益生菌,她們丟給我之前在生技展買的台酒益生菌,黃色小包裝其實蠻可愛的,所以我連續三周每天早上都空腹加溫開水這樣服用,加上認真補充每天至少2000cc的水分(深深覺得補充水分真的很重要),當成保養使用,結果真的是蠻順暢的~~~~

現在搭捷運再也不擔心有人會讓座哈哈哈(騙你的我的小肥肚還是存在)
但我整個心情真的是感覺很輕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