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腳受傷的悲慘夏天

話說我整個夏天超級悲慘,極為悲慘,簡直比悲傷還要悲傷!在夏天一開始就因為酒後誤事玩太嗨,整個腳骨裂掉,導致整個夏天泡湯,只能與拐杖跟護具當好朋友,又不能穿漂亮的衣服,只能說真的好慘。

一開始腳傷兩周復診一次,剛開始兩次的複診,醫生都說復原情況不好…腳傷還有極為忙碌的工作又不能運動,讓我的人生真的覺得失去光明一般,看不到前方。

後來我真的是死馬當活馬醫,什麼雞湯、排骨、豬肝、木耳,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全都吃了,連老媽給我的台酒葡萄糖胺都乖乖吞下去了,不過其實補充保健食品真的還不錯,多少還是可以補充我食物攝取的不足~

這個月初回去複診,不知道是我恢復能力強大還是那些食補、保健食品,重點是,乖乖聽醫生的建議,吃一些維生素C的水果及生菜,多吃鮭魚、鯖魚,真的加速了我的復原,醫生說我的腳骨恢復得非常好,比一般人還好,然後骨縫也連接的很美麗,可以把護具拆掉了,喔耶!!!真是太開心了!謝謝我自己一個夏天的辛苦,人生強勢回歸,重見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