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想問看看這間旅行社的行程??

現在工作的公司是比較早發年終的,特休也累積了一些,所以想要趁這個機會請假帶媽媽出國玩,雖然她總是說賺錢很辛苦存著就好,可是最近她見到左鄰右舍就會很開心的一直說:「我有一陣子不會來散步喔,我女兒要帶我去日本玩。」,可以感覺出她真的很期待。

所以這次還蠻認真在準備的,想要選比較適合老人家的旅行社跟行程。媽媽喜歡看一些自然風景,但因為膝蓋不太好無法多走,所以行程不能夠安排的太緊密、或是太多走路的活動;而且平常在外地工作沒有辦法和母親同住,往往回家就看到她每餐都是簡單解決,所以趁這次機會也想讓媽媽吃些好吃的料理。

在這些條件下目前查到比較符合要求的是太平洋旅行社的「千葉別邸海與森琉璃.丹楓列車賞朱華五日」,飯店跟吃的都不錯,然後行程穿插一些自然景觀,感覺算是適合長輩出遊、對他們的體力負荷也不會太大。

目前看照片跟介紹都還蠻吸引我的,但是之前跟團的經驗發現網站描述跟事實通常有一些落差……所以想請教大家有沒有參與過這間旅行社的帶團?大家的經驗如何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