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拒絕蘋果臉-寶寶需要專屬臉部面霜,分享抽好禮

是什麼讓最美媽咪-瑞莎母女特別愛用的保養品?
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pH5.5溫和又抗敏,高濃度玻尿酸和B5有效
鎖住水分,保護寶寶嬌嫩小臉蛋。

拒絕蘋果臉-寶寶需要專屬臉部面霜!

寶寶肌膚與成人肌膚大不同,肌膚缺乏保護又特別嬌弱敏感,臉部肌膚不像身體,角質層薄,又沒有衣物保護而暴露於環境當中,更容易受到乾燥、冷風等環境因子影響,也容易因為流鼻水、口水等刺激而造成敏感。媽咪們到底要怎麼挑選寶寶的臉部保護產品呢?

來自德國醫學品牌、連續16年在媽媽寶寶雜誌評選獲獎的施巴,靠著接近人體皮脂膜的pH5.5配方,加上歐盟ECARF抗敏認證的兩大要點,溫和又抗敏,讓媽咪們好放心!
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為pH5.5微酸性配方,溫和保護寶寶肌膚,更含有高濃度的玻尿酸精華,長效保濕、鎖住肌膚水分,Vita-squalane
滋潤肌膚、形成保護膜;維他命B5和維他命E促進肌膚自然修復,有效舒緩肌膚不適。

有了安心又容易按壓使用的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每天10分鐘,輕鬆提升寶寶皮膚的保護力。讓寶貝展現最美笑容!

♡♡♡用過的媽咪請立即在下面留言分享:150字以上使用心得+1張寶貝與產品正面LOGO的合照♡♡♡
●心得回覆須包含的字詞: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請於11/17 24:00前回覆,另外再抽「德國【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500ml」,共10個名額。

更多商品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