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給想放棄婚姻的人的一些話

大家對「七年之癢」都應該不陌生,其實這是源於美國的一位心理學家的研究。研究指出發現,婚姻的美滿期大約在婚後的第6年到第10年會告一段落….最近看到蠻多人婚後可能因為生活耗盡了感情(推測),以至於想放棄這段婚姻,但其實任何一段感情、婚姻都會經歷熱戀,也會經歷平淡,最重要的是如何在瓶頸期的時候,突破並重拾愛情的溫度!剛好看到一篇文章在分享小方法,希望都能幫大家重新找回愛…..

1. 來一趟旅行
2. 花時間溝通交流
3. 培養共同興趣
4. 睡前心事
5. 增強透明度
6. 理解和支持
7. 不要試圖改變對方
8. 金錢管理有共識
9. 作息盡量一致
10. 給對方一個親密的小舉動

除了文章,我也說說自己的故事吧,我跟老公其實是完全相反的人,從個性、生活圈到價值觀,不知道為甚麼交往的時候很堅持要磨合,就到了現在也結婚八年了….
一直以來都照著上面的方法2 3 4 6 7 10去實行,其實說來過程真的很辛苦,其中還遠距離了兩年……每當想要放棄的時候就去一趟旅行,又會找回感覺XDDD所以我是覺得這些方法還蠻實用的,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認為

最後想跟已經對一段婚姻想放棄的人說,想想當初相愛的初衷吧
如果可以,試著一起找回愛的溫度,感情是要雙方用心經營的,如果真的不行了就放手吧,加油!

更詳細的文章可以參考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