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的該換幼稚園了嗎?!請益~該如何處理?

上上個月的尿布重覆穿了2件!事件後⋯⋯
今天中午接到老師電話告知小孩跌倒手受傷,腫起來!我趕去幼稚園接孩子哭到泣不成聲無法安撫,發現手肘關節已經可以摸到突起錯位的骨頭!我連忙掛奇美急診,照完X光醫生告知手肘關節骨頭已經斷裂!骨科會診後確定必需緊急開刀!要我如何接受2歲半的孩子去幼稚園受傷嚴重到必需全身麻醉進手術房⋯小小的臉龐無助的哭喊媽媽好痛、好痛!只能故作鎮定的安撫孩子別怕,心裡滿滿不捨只能轉過身拭淚!
已告知幼稚園要調監視器,想了解事發經過,園長告知沒有錄下跌倒的瞬間!只有告知是從20cm的積木墊跌落!我無法理解20cm跌落遊戲區都是舖滿大片的巧拼軟墊!會導致骨頭斷裂⋯好生氣又痛心!
開完刀後小小的手打石膏1個月不能動!之後還要回診再次麻醉拆釘子!還要長時間復健直到手恢復可以正常抓握彎曲功能!大人都無法面對的痛,卻要2歲半的小孩來承受,當媽的我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