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孕婦瑜珈的禁忌體位法/ #吳樱芝九宮格瑜珈直橫側斜概論

1)#瑜珈橋式:易宮縮、第一期孕期產婦不宜進行。
2)#瑜珈駱駝式:易宮縮、壓迫寶寶、孕吐異常的不適合。
3)#瑜珈仰向式 :寶寶成長中太多的仰式會照成不易吸收營養。
4)#瑜珈鴿子式:壓迫前面肚子體位易宮縮、出血、羊水破裂異常。

以上皆視孕期產婦狀況修改更正。

孕婦瑜珈的好處:
1)#寶寶腦部健全發展:
氧氣不足會導致孕期早期胎兒的發育不良,伸展時會觸動腦神經系統活絡,寶寶發展腦部時期3-6個月時,應多運動伸展走路,讓氧氣氣息不斷灌入身體裡面,活化腦部發育健全發展。
2)療癒媽媽 #腰酸背痛:
因肚腹越來越大導致壓迫各身體神經、骨骼與臟腑的推移開來,會感覺到腫脹疼痛的症狀明顯,伸展讓 #筋絡拉開,壓迫的肉處與骨骼處不那麼重,疼痛和緩了。
3)肥胖症:
延續第二個腰酸背痛的項目,之後全身循環血液流通開始阻塞,#核心肌群 遭到破壞,腹直肌、腹斜肌、腹橫肌不斷破裂,完全斷裂的神經、血液管路、封閉的肉體汁液,無發代謝,產生 #孕期肥胖,多 #伸展瑜珈,將循環不斷修復,可減緩胖症。
4)緩解孕期高血壓、妊娠糖尿、子癲前症:
孕期開始,媽媽的年紀與個人體質遺傳會產生,常見 #孕期高血壓、#妊娠糖尿、#子癲前症、#低血壓等⋯,若能接觸 #瑜珈 長期運動,因年長、遺傳、個人因素照成的病症發作問題,可和緩甚至發生後可病癒,是因為中樞神經病變跟自體病徵問題得到通暢的通路,多多瑜珈吧喔!若一直產生病症,例如: 孕期高血壓,會引發早產、胎兒產下需要吃藥治療自體免疫系統失調現象。例如2:低血壓,讓媽媽們嗜睡引發過度肥胖或胎兒營養吸收不良⋯需要多多注意,畢竟產下不健康寶寶失去母體健康都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5)收正胎位:幫助自然順產。
6)椎柱常見痛症:坐骨神經痛、雌骨聯合肌群痛症、關節痛點、膝蓋疼痛。

2019/11/14吳樱芝老師筆
圖:2014年吳樱芝老師廣告圖
#台中孕婦瑜珈師資培訓課程
#吳樱芝老師孕婦瑜珈
#孕期相關問題
#孕婦瑜珈課程
#台中西區孕婦瑜珈
#台中北區孕婦瑜珈
#台中北屯孕婦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