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當婆婆質疑你的作法

今天到台北市打預防針走地下街回家,沿路上都是粉圓愛的燈整個下午都沒睡,晚上睡覺前累爆 相對也是哭爆做媽的只好抱緊緊讓他快點入睡 只是爸比的鬍渣讓粉圓再度爆哭。然而婆婆看孫女哭那麼淒慘,默默的跟老公說到我們是不是都不讓女兒吃飽?他可能要玩而已呀,你們還要繼續餵呀
這句話我很傷心!這是在抹滅我的辛苦當下老公也反駁 :這年紀玩什麼呀!她的不喝就不要逼她喝,連醫生也說不喝就不要喝 抱一抱阿
月中回到家到現在我沒有一餐好好的坐下來愜意的吃飯,還要被說我怎麼都買外面的。我就只想快速解決吃飯,我沒辦法跟家裡的人一樣,等婆婆煮好慢慢吃配電影!4-5點解決晚餐 婆婆問我 晚上不餓嗎!餓啊,如果八點才吃飯我後面事情都不用做了。
我這麼努力做好媽媽角色,連醫生也說粉圓比同年齡的會高一點體重也重一點身體沒有問題,都在正常範圍內。
現在資訊那麼發達,一堆醫生上節目開節目,粉絲團也可以問問題,難道我看這些專業醫生的意見會輸給婆婆帶過三個孩子嗎!
最後我跟老公翻牌了。
媽很好 我知道!但我也是有情緒的,每天被粉圓這樣盧,到你們下班我也會累啊!!我也不知道哪一天媽說到我的地雷,直接跟媽回嘴到時候你就兩邊不是人。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