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非必要請不要剖腹產

小孩都一歲半了,才想分享剖腹產心得,其實就是想建議大家,非必要請不要選擇剖腹產。
當初被診斷前置胎盤所以必須剖腹產,當下還有些小開心,因為我本身很怕痛,很害怕會吃全餐,但剖腹產後才知道,根本沒比較輕鬆,反而非常羨慕隔壁床自然產的產婦能直接下床走動。
剖腹產後在恢復室我就開始痛到說不出話來,護照師施打自費減痛也完全無感,痛得我直呻吟,狂掉淚,醫生說生產完為了使子宮快速恢復必須打宮縮藥,這種疼痛就好比自然產的陣痛,只是自然產的子宮沒有傷口呀………更不論第一次下床的痛了。
因為我全母乳,復潮後的月經跟生產前大不相同,一直都以為跟餵母乳有關,但最近開始亂出血,才想回去醫院做檢查,醫生診斷是因為剖腹產導致子宮肌腺瘤的時候真的很難過,雖然是良性腫瘤,但我想沒人喜歡身上有長腫瘤的吧………
剖腹產的風險其實不少,疼痛也沒比較少,希望能讓正在考慮自然產或剖腹產的產婦能小心評估,真心建議非必要真的不要選擇剖腹產呀!!!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