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推 中壢月子中心-滿悅產後護理之家

一想到坐月子當然就會想到有名的月子中心去!
第一時間拿到媽媽手冊,要到名醫院附屬的月子中心登記時卻發現已經額滿!

當天上網隨機Google,所有的月子中心都必須提前預約才能看現場,
只有 滿悅產後護理之家,願意安排後即可面談看大環境(但無法看房間)(其實心裡預期它是一個沒生意的月子中心,所以不抱太大期望!)

一來參觀後無論從門面、管制、環境、房間、接待人員都讓我還蠻滿意的,之後約看房間,29樓的窗邊景色更令我期待!所以我根本沒再做任何月中的比較就直接下訂了!

入住時,
從地下室開始就有貼心的接待!
入住後,
@櫃檯人員-基本上事情都是幾乎使命必達,就連產婦我想喝一杯珍珠奶茶也都想辦法幫我訂購到!(真的服務很貼心)
@護理人員-每天量測體溫、關心生產後身體狀況、超專業寶寶3分鐘安撫搞定!有寶寶或是身體相關問題,開口詢問鐵定都會有得到收穫跟答案(醫護人員真的很專業,看在眼裡真的說不完!)
@甚至是打掃的清潔人員-每天有三位開朗親切的阿姨進房內清潔與打掃,每週都還有紫外線消毒(連阿姨親切程度可以說這個館內教育訓練真的做得很好!)

環境舒適、人員親切、還有精心課程安排,未入住前還擔心會想家,後來覺得怎麼突然時間過這麼快竟然不捨得回家了!...在這感覺真的就像在家裡一樣!

我很滿意這裡!也很推薦,值得大家可以參考的月子中心喔!還偷偷跟先生討論說還好沒報名上名醫院附屬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