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雞媽話家常】流感疫苗開打

今天帶雞寶和豬寶兩兄弟去打預防針,雞寶對於醫生有種莫名恐懼,根據以往的就醫經驗,只要門診的門一打開,地上彷彿有條讓雞寶跨越不過去的線。

今天也沒例外。護理師叫號請我們進去時,我才往前走沒幾步就發現雞寶沒跟上,轉頭一看才發現他竟然自己很瀟灑的往反方向的衛生所大門口走去,連頭都不回!

我趕緊跑過去,好說歹說,告訴雞寶這裡還沒有要打針,雞寶才勉為其難的進去診間。

醫師看診後,下一關就是打針了!雞寶進入診間,只見隔壁的小朋友哭得哇哇叫,被抱住(架住)的雞寶可能發現苗頭不對,越來越緊張,開始想掙脫。

護理師見狀,在打針前趕緊先向大人確認小孩身份,問了一句:「請問是○○(雞寶的本名)嗎?」結果,正在掙扎扭動的雞寶大叫一聲說:「不係(不是)!」

雞寶機靈的反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但雞寶同樣沒有逃過無情的針頭,打完後哇哇大叫!

回到家,雞寶又再度生龍活虎的說要替弟弟撕腿上打針後的膠布,真是個暖男好哥哥!

#雞寶以為不承認自己的真實身份就不必打針了
#衛生所說三歲以下小朋友都是打國外疫苗
#雞寶在台中打到的是巴斯德
#明年一月換雞媽去打

★有空歡迎來雞媽粉專作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