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什麼是精油?為社麼用精油

最深入淺出的解釋----為什麼要用精油?為什麼你應該選擇多特瑞精油?

What 什麼是精油?從世界各地不同植物的種子、樹皮、莖、根、花朵、果實、葉子及全株植物,所萃取的天然的芳香成分萃取物,對人的身體及心理有著類似藥物的調理作用。
任何人只要有機會嗅嗅玫瑰花、走過一片薰衣草田或聞聞新鮮的薄荷葉,就已經體驗到精油芳香的奇妙特質了。精油是非水質的植物化學物質,由具揮發性的有機物質所組成。雖然是油溶性的,但是並不含有植物油和動物油中的那種脂肪或脂酸。精油的質地非常純凈,幾近清爽,能立即被皮膚吸收。
完全純質的精油是半透明的,顏色從晶瑩無色到深藍色都有。在家試試看:用手擰擠一個成熟的橘子,手上留下的芳香油脂,就是精油。
Where 在什麼地方用?家裡、辦公室、車裡、旅途中等,只要你希望身處乾淨、清新、健康的環境中,精油都能發揮作用。
When 什麼時候用?沐浴後、睡前、運動時,或者身體不適、情緒不佳等,只要你想起來都可以是最理想的使用時間。通過按摩、熏香、內服(只限定於CPTG專業純正理療級精油)就能潛入你的身體和靈魂,起到很好的效果。
Who 誰可以用?誰不適合?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當然,體質敏感、孩童、孕產婦等特殊人群使用精油需稀釋並格外慎重,需要在專業芳療師指導下使用。
Why 為什麼要用?除了對植物本身固有的利益和帶給人類芳香的氣味之外,精油在整個人類歷史的各文化中一直因為它的效果而廣受利用。
現代的科學研究和趨勢越來越朝著整體健康的方向前進,這種趨勢促使人們對精油在健康上的效益又再度有了新的發現和關注。
因嗅覺影響情緒,所以精油最直接的作用就是調整情緒,幫助我們盡快從沮喪的情緒中跳脫出來;同時,外塗按摩並配合經絡指壓和按摩,或者內服(只限定於CPTG專業純正理療級精油),可以隨血液循環流至全身,從而達到極佳的聊愈效果,過最健康、天然、安全的品質生活!

Line:william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