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瑪麗蓮」雙寶媽快速變身

看到朋友生完身材恢復的很快
經朋友介紹瑪麗蓮馬上聯繫服務員「欣誼」
介紹每個材質也都很清楚,態度也非常的親切 欣誼還會主動約時間到府幫我量尺寸訂做 塑身衣。
當第一次收到塑身衣時真的很擔心穿了不舒服或不適合,

但收到塑身衣的第一天穿上時真的嚇到 跟之前我穿的塑身衣的真的很不一樣 ,很舒服 、很透氣 穿上一整天都不會覺得不舒服。雖然價格並不便宜 但真的很值得,很多朋友看到我生產後恢服的很快 也完全沒有生產後的鬆弛肚子,我也很開心也推薦給很多身邊的朋友去找瑪麗蓮「欣誼」欣誼的服務真的很貼心、很親切 每個月也都會固定關心穿的進度與提醒回櫃上修改的時間。

真的要感謝我的專員欣誼~🙏
提醒我塑身衣不是一下就直接加壓到最強,而是透過每次回量身型來調整緊度,讓體態慢慢更好,這就是瑪麗蓮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不會為了推銷而推薦顧客不適合的塑身衣,更重要的是!會一直關心妳穿塑身衣後的情況,舒適度及緊度,也會提醒要定時回櫃上回量,還有每天穿完塑身衣後清洗的方式,真的很棒~

這是我生產完2個月體態算挺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