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相處一年的婆婆我抓不住她的個性

我們倆夫妻都希望給女兒最好,初期老公都會幫忙找發奶的食物給我吃~
雖然婆婆也是 但人都是會疲累的。
女兒出生前一個個月婆婆三餐內一餐一定會有發奶的食物,要不然就有魚。就一直說著:妳多吃點魚,我孫女才會聰明。
女兒快第二個月時,我自己就有發現婆婆私底下跟公公抱怨:我好累啊,每天都要這樣煮。
好死不死被我聽到,聽到真的難過!我照顧女兒根本無法每餐自己煮,只好去外面買。
但是婆婆看到有便當盒跟發奶飲料都會跟老公抱怨說:我有煮啊,她怎麼都去外面買呢。
要不我自己買食材回家煮,也會被婆婆唸,這木耳誰買的啊!你們會不會買啊
邁向第三個月時,婆婆更常常中餐晚餐一碗麵就解決了,咖喱麵,肉燥麵!我有時候都故意跟老公說我想去外面吃,老公總是說媽媽有煮啊!
現在我的奶都快不夠你女兒喝了,我想去吃大量的菜大量的肉!可以嗎!!
老公才願意帶我出門,私底下又跟婆婆說請多買發奶的食物。
婆婆今天買豬腳在公司先處理,回到家立馬跟我說 :我有買豬腳中午我為了處理豬腳都沒有睡午覺。
我當下也不知道怎麼反應,是要跟他撒嬌說謝謝還是什麼都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