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奉勸女人,娘家媽媽的話要聽

幾年前結婚時,爸爸媽媽把喜宴後剩餘的錢大約十萬元給我,當時媽媽跟我說:「這筆錢你就自己留著,當作私房錢,不要讓老公知道,懂嗎?」當時的我不是很在意,只是隨便回應媽媽:「我知道了」。

後來這筆錢,我也不忌諱的告訴老公,沒想到真的被媽媽料中,錢讓老公知道後便沒有了。老公當時跟我說先借去投資,但之後就再也沒有看見那筆錢了。雖然好幾次我都跟他抱怨,也要他有錢要還我,但老公只說目前沒錢,以後有錢會還,但大家覺得有可能嗎?

現在,我真的很後悔,當初為何沒有聽媽媽的話,我目前每月賺的錢,幾乎都花在整個家,要存幾千元都很難。

真的奉勸所有女人,娘家媽媽的話一定要聽,她的建議一定是站在女兒有利的這邊,而且畢竟媽媽是過來人,她的良心建議絕對沒有錯,我就錯在以為夫妻不該分彼此,現在連換工作都很猶豫,被經濟壓得喘不過氣來。最近發現家裡有壁癌,老公根本也沒存錢處理,如果當時不跟他說,也許現在我還有這筆錢拿出來應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