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心推薦超優質CP值高的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我的老天鵝啊!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真的是太棒了!我是任職教職工作,也是講求物美價廉和高CP值的二寶媽,以前住過很差的護理之家,第二胎為了做好月子養好身體,比較及參觀各家並分析評論各家的優缺點,終於找到適合的月子中心,因為我真心覺得做好月子很重要,也勢必要在第二胎做好月子!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不但有熱呼呼美味好吃又菜色多變的五星級餐點,有漂亮親切又笑容滿滿的櫃檯秘書主動關心各種需求,有專業又貼心的衛教師協助哺乳和關心傷口復原狀況,有溫柔又體貼的護理師主動回覆嬰兒護理狀況,有細心又熱情的房務人員一塵不染的辛勤打掃!

房間設施齊全,每間有不同的裝潢風格,24小時暖房,有勿擾鈴、稍待鈴、清潔鈴、求救鈴,全部採智慧型貼心的人性化服務,還有大寶的安全床欄,不但照顧小寶也保護大寶安全入住,房間有獨立空調,廁所有乾燥暖風,水龍頭一開隨時都有熱水,有實用的媽媽教室課程,贈送超舒服的SPA醫美課程,嬰兒室24小時不關窗,每天更有小兒科醫師巡診觀察寶寶的狀況,讓媽咪更安心喔!

入住期間,遇到聖誕節、大寶生日慶生,跨年夜,元旦,順風總是讓我們感到很驚喜也很開心,順風是讓媽咪可以安心休養,爸比可以安心工作,大寶可以開心陪住的好地方,謝謝順風給媽咪及寶貝最好的照顧,很溫馨、很溫暖、很有家的感覺,光是餐點來說,挑食的我每餐都吃飽飽吃光光,真的~二寶媽真心覺得非常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