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沙發怎麼挑?一隻手就能辨真假!

牛皮?貓抓皮?貓抓布?PVC沙發 你也是傻傻分不清楚嗎?
誰防水?誰耐磨?誰最好摸?誰的價格最親民?誰最好清潔?
想知道一定看這一集,豬豬嫂集半年跑了好多間傢俱店的整理心得。

★點一下來看影片介紹喔👉 https://pse.is/ML8CE

1.什麼樣的沙發最適合新手爸媽呢?
2.有養小貓小狗的和小小怪獸人的該挑哪一款?
3.牛皮怎麼分真的假的?不用打火機燒,一隻手壓下去就知道!
4.哪一款沙發最適合租屋族或是辦公室呢?價格最便宜?差在哪?
5.怎麼看台灣製還是對岸來的?不要隨便就被呼攏過去的小撇步!

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了,你開始除舊佈新了嗎?想知道「沙拉脫+小牙刷」如何變身小幫手?
我繞了一大圈,發現店還是老的好,傳承三代,價格透明,簡直就是 #誠實傢俱 的模範生!

這一次,豬豬嫂邀請「大山生活傢俱館的專業職人」,一起來聊聊「四款沙發」的優缺點✨

「我敢大聲說,誠實是美德,挑沙發也要挑得適合!」

🐭過年快到了,很多傢俱店都在出清展示品,建議多多比較,買高級撿便宜,祝大家鼠錢鼠不完🐭

PS.2020年第一支家居系列誠意滿滿的開箱實測,如果有更多挑沙發的小撇步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家居選物 #沙發怎麼挑 #牛皮沙發 #貓抓皮沙發 #貓抓布沙發 #PVC沙發 #沙發挑選大解密 #除舊佈新 #新竹 #大山生活傢俱館 #在地四十年老店 #職人帶路 #看見誠實傢俱的美好 #防水 #耐磨 #清潔 #觸感 #價格 #豬豬嫂趴趴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