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婚外情是壹杯苦酒,誰嘗試誰知道

婚外情是壹杯苦酒,誰都知道,但總有人飛蛾撲火,難以拯救。站在局外,我們都會義憤填膺,破壞別人的婚姻,對不起自己的配偶,說別人,都是頭頭是道,真自己陷進去,卻無法自拔。


婚外情總歸是女方吃虧,別以為男人出去玩玩,妳也跟著玩玩,好像扯平了似的,其實根本不是這麽回事。男人外面玩出野種來,最多用點錢擺平,不負責任的可以直接拍拍屁股走人。女人不小心懷孕就得墮胎,傷身體不算,這麽明顯的曝露自己出軌,肯定搞得家裏雞犬不寧,就算生下孩子也得妳自己養,到時候拍拍屁股走人的就該是情夫了。


男人可以玩到很大年紀,風騷老男人壹樣吃得開,女人年紀大肯定沒有小姑娘容易招蜂引蝶,要是打扮得老黃瓜刷綠漆,還會被別人看不起。所以小編認為不管男女,只要結了婚,就要忠實婚姻,壹輩子就守著這個人、這個家過了。不能搞什麽婚外情,壹是不道德,二是不作就不會死。


對於那些熱衷於吃野食卻又擦不幹凈嘴巴的人來說,確實是背負著巨大的心理壓力而惶惶不可終日。但確有壹些在脂粉堆中左右逢源,遊刃有余的情場高手,家裏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但確有壹些在脂粉堆中左右逢源,遊刃有余的情場高手,家裏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正所謂紅袖領進門,修行靠各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