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自古有旺夫,怎麼沒聽說旺妻?

三年前,先生終於熬出頭從研究所畢業了,那段時間我看他很辛苦,下班後還要跑學校,後半期週末就是往實驗室跑,論文寫到很崩潰,身為內人的我只能陪著他讀書、跟他去學校,他做實驗我就在圖書館挑書看。

心情沮喪時,鼓勵他或是跟著罵,我還帶他去居酒屋喝一杯宣洩一下,有我這個內心強大的支柱,能不成事嗎?自己說自己旺夫是不要臉一點,哈哈。是說,現在回想起來也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為了慶祝順利拿到畢業證書,我們特地飛去澳門拍畢業照,那時候的我4個多月的身孕,還是很熱衷於幫先生拍畢業照,扛著腳架和道具服裝,親自上陣,才有這照片。

好啦,成功輔佐他之後,現在輪到他來當我的後盾了,先生支持我做喜歡的事,寫部落格,經營粉絲團,有時候我也會靠北給他聽,很沮喪自己這麼努力怎麼沒有成果之類的,偶爾還要兼當司機載我去拍照等等。

今年終於稍微有點成績,我也要歸功給我的強大後盾。幫我旺旺🤩 能夠成為彼此的強大支柱,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海蒂是親子天下嚴選作者,竭誠邀請大家來我的粉絲團按讚,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喔,等你~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