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這是抱怨文,筆戰者請不要進來,想聽聽其他

這是抱怨文,筆戰者請不要進來,想聽聽其他相同狀況的媽咪的想法,謝謝!

本來是由婆婆幫忙帶小孩,現在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開始休育嬰假,學習當主要照顧者,剛卻被老公認為白天有多餘時間可以整理房間,再被老公說認為我帶孩子的態度很強勢,不肯接受婆婆的意見,讓我委屈到無法入睡,一直淚流不止!
想起之前幾次當我們隔天都要上班時,我放棄睡覺不讓孩子吵到先生,也不曾聽過他說過一句“辛苦了”或是“謝謝”!
在一個半月前還在當“稱職的乳牛”時,多少次因為脹奶痛到放棄,因為要半夜擠奶怕吵到先生跟孩子,在手機燈光下“上工”,都是為了給孩子珍貴的營養還有省錢,在老公不在時被婆婆嗆,這些的種種也是默默忍下…。
我哭是因為我自己覺得委屈,是因為有好多事也想被老公稱讚但卻只說出負面的事,我也想要有老公能好好疼我,而不是當個“偽單親媽媽”,雖然大家都很羨慕有婆婆可以幫忙帶,但我認真的說如果可以重選,我願意自己帶孩子,至少不會有這些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