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咪們的渡假村。彷彿重生。入住板橋璽悅產後護理之家》

古早人說坐好月子就是女人第二重生的機會。
第一胎我不信,結果果然讓自己身體狀況百出!
當時懷上二寶時想說有了第三次的機會,加上孕期半條命在老天爺的手上,既然要重生,當然要好好愛護自己!
———————————————————
其實上ㄧ胎時有短暫住過璽悅金山5天印象就不錯,去年和老公打聽到板橋開了新館,因此當時懷孕三個多月就來參觀!

一進房門最吸引我的就是大大的落地窗,讓人一看心情很好~再來,硬體設備不論是消毒鍋或擠奶器的品牌、還是一房一微波爐等設備,都是平常在家自己慣用的品牌和習慣,光這兩點就讓當初的我很安心,默默加了很多分^^
非常實事求是的顧家巨蟹老公,竟然注意到他們房內的暖色系設計及裝潢、和獨立空調都讓人感覺很舒適,他注意到房內的矮櫃的桌角都是圓弧狀,為了讓人磕碰到不會受傷(對我有大寶的媽媽這點超重要的),不過我猜想應該業務或客服的親切與美麗,加速了老公立馬帥氣付訂!(歪)

此次總共入住了25天,每日我最喜歡坐在落地窗前,喝著一杯養肝茶(?)(沒辦法是咖啡!)看著新板的景色,放鬆自己的身心靈。(之前參觀過其他月子中心,還有人說房間不能有窗戶怕產後媽媽想不開,現在回想起來根本是胡扯,落地窗拜託有多美❤️)
每日護理人員都會很親切告訴我女兒今天體重又增加了!也會每天關心我的血壓、我的身體狀況!讓我安心睡回籠覺~
另外,她們規劃媽媽教室的手作課,雖然我遇到肺炎停課,但客服仍很親切地送我們材料包,一解平時不能外出的苦悶!
再來,大寶有來我一定帶她去7樓遊戲室,讓我能放心休養也能讓大寶開心安心的玩樂!

週六就要check-out了(不捨)
這段時間,非常謝謝護理師們幫我share吃不完的試吃蛋糕,還有我們家筱澄妹妹也謝謝妳們把她養得健康胖胖的喔!

更要謝謝親切的客服人員把每位媽咪都當做皇太后奉待呢^^

最後要說,媽咪終於重生了!
(表示月子坐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