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防疫戴口罩才知道眼神很重要……

最近戴口罩,只露出2顆眼睛才發現,眼神真的很重要……看到身邊朋友很多人都趁這陣子去打雷射、補法令紋等等,忍不住也去做了一下。
因為疫情最近盡量少出門,在家閒閒,難得來寫一次分享文!

老實說,一開始決定去打淚溝還是有點怕怕的,不過想想現在的醫美很發達,很多人都在做,連身邊很多朋友也都有在做~應該不會有太多問題,還是決定放膽嘗試一次。
這次再找醫師,除了詢問朋友的口碑推薦,我主要朝2個方向下去找:
1. 一定要看過醫師的案例,確定醫師的技術夠好(只看證書,實際技術還是會有落差)
2. 希望效果自然一點,不會愈整愈奇怪,像是郭采潔我真的覺得滿可惜的

不過之前也是有看過很多成功的例子啦~只要找對醫師就沒事!(不然我也不敢去做🤣)
這是我這一次的治療結果,我打洢蓮絲,淚溝很自然,不會太平、也沒有像人家說得變眼袋,後面會分享我在術前做的功課,以及最後如何決定給誰做的原因,如果有興趣可以繼續看。

👇也有順便打了一下法令紋,一樣很自然,不會像新聞上看到的凸一塊,完全看不出有動過什麼手腳。( 圖片放在回覆~)

在正式決定要給誰打之前,我也去了幾家診所諮詢,維X 、上X、膚X美、靓X紀,最後我被這支影片吸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yzHLi6zy6Y&t=282s
加上實際諮詢時,林醫師讓我覺得最專業,治療說明也清楚明瞭(雖然有時候會放冷箭噹你一下😅)。

醫師說,打完會不自然、會有「塑膠感」是因為很多人都以為「哪裡凹,就補哪裡」,舉例來說,很多人都會用洢蓮絲、玻尿酸來直接打在淚溝、法令紋上面,結果淚溝便眼袋、法令紋變成二塊下垂的蘋果肌,不然就是打太多,臉上完全沒有皺紋,變得很假。

聽完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果然專不專業真的有差......(雖然我覺得美感也很重要,有些人真的已經整到有點病態了🙄🙄)

這次我主要打淚溝和法令紋,當然醫師也有培和整個臉的比例去做一些調整。我朋友都說法令紋差很多,不過我個人最有感的地方還是「淚溝」啦!因為除了淚溝,其他還有魚尾紋也都有明顯的改善,大家覺得呢?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