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兒子既然說爸爸生日他要跟學校請假🤣

睡前,小西瓜媽媽跟兒子說:「早上起床,記得笑嘻嘻跟爸爸說生日快樂,這樣爸爸上班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然後,兒子卻告訴我:「媽媽,我會去學校跟老師說,今天3/24是爸爸生日,我要請假一天!」…

喂~兒子啊!
就算是爸爸生日,你還是要上課,爸爸也要上班🤣

我想,也許他記得去年爸爸生日,是他跟妹妹第一次出國玩,那趟香港迪士尼慶生,讓他至今仍然記憶猶新;只是,想不到才隔一年時間,整個世界都變了!

12年前,當時2008是我們認識第一年,從兩個人的生日、哥哥誕生參與,再到小兄妹搶著吹蠟燭;感覺結婚這6年來,誰過生日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全家人可以相聚在一塊。

最近,突然覺得生命是如此脆弱,因為我們無法預料,明天和意外那個會先來;但是能夠不枉此生,為彼此的生命增添豐富色彩,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打勾勾,約定好囉!

如果有一天,我們一起活到好老好老,要一起手牽手住在養老院;因為,我們說好,不讓年老的病痛,成為彼此的負擔。

如果有一天,我比你早離開這個世界,請放手讓我飛翔;我已為你,留下兩個可愛寶貝,他們可以陪伴你,度過未來的每一個生日。

#晴天爸爸生日快樂🎂
#去年生日我們一起空中飛
#今年生日空拍機替我們飛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