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雞媽話家常】柴米油鹽醬醋茶

今天趁著全聯新的檔期開始,我去買了一些米和洗衣精,順便湊個四百元換看看蔬果總動員的吸盤公仔(滿四百元換一隻公仔)

因為買了好幾包米,很容易就破千,沒想到總金額來到1199元!太尷尬了!我是否該買個什麼湊個1200元,如此一來就有三隻公仔!

雞爸在一旁試圖勸阻我,直說這樣就落入商人的圈套。但,我一樣落入了,決定多買一盒豬肉,順利得到三隻公仔。

一看到公仔的包裝,雞寶哥超興奮,一直說要打開吃掉它(沒錯,它的包裝真的很像糖果)

打開以後,出乎我意料的小,大概就一個十元硬幣的直徑吧!質感也不如預期,讓我有點失望,不過雞寶哥倒是樂在其中,把它們拿來當作他廚具組的新食材。

最近,我因為忙著煮三餐,又要花費大量心力照顧才四個月大的豬寶弟,讓我在陪伴雞寶哥的品質上大打折扣,我自己也累得不堪負荷。

雞爸決定要買一台洗碗機,拯救我們忙碌的雙寶生活,但我跟雞爸說其實更花時間的是洗菜啊!雞爸表示,先解決洗碗的問題吧!

他認真研究了一陣子,目前傾向美寧 或是禾聯的洗碗機,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用過的可以推薦呢?或是有其他品牌推薦呢?

#雞爸表示一天二十四小時花近一小時洗碗真的划不來
#繼掃地機器人之後另一個拯救婚姻的工具即將要入手

歡迎來雞媽家作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