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PiPPER沛柏鳳梨酵素洗衣精】天然低敏抗菌,真正的衣物潔淨!

勤洗手多清潔的同時,也要選對洗衣精︰抗菌、天然、低敏、環保。
PiPPER STANDARD沛柏鳳梨酵素洗衣精

✔抗菌︰鳳梨蛋白酶,經醫學證明抗菌有效
✔美國專利製程技術,鳳梨酵素專利製程配方。
✔天然成份︰SGS檢驗不含任何化學成份。
✔超強潔淨力︰髒污遠離家中,清潔力媲美化工產品。
✔低敏認證、不刺激認證、不傷皮膚。
✔敏弱肌膚&嬰幼兒首選。
✔環保認證,自然分解不殘留,愛護地球。

部落客及藥師們好評不斷,它有檸檬草和尤加利兩款味道,聞了就覺得很舒服,一瓶900ml,瓶蓋有刻度,用量很省,清潔效果也很好(尤其是三天兩頭就在清吐奶的衣服毯子的媽媽,或是有穿到不舒服材質就會起疹子的家人),自從全家改用PiPPER沛柏,洗完穿上身就是安心又好聞~

家的幸福感,來自100%的安全感!

歡迎使用過的媽媽立即來留言分享!
150字以上使用心得+1張媽媽與產品使用的合照。體驗完後並回覆心得,為體恤媽咪辛勞,將抽出 3 位媽咪可獲得以下產品組合:

● 獎品內容:
※PiPPER STANDARD沛柏鳳梨酵素旅行組(洗碗精90ml+去漬劑30ml) 乙組

● 中獎名單公布時間:2020/05/20前
● 中獎名單公布於此頁!

●中獎名單:(更新時間2020/5/19)
【恭喜中獎名單】媽咪暱稱 (ID)
1.Fondokids(738967)
2.張球皮(693059)
3.桃桃(557358)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PiPPER沛柏鳳梨酵素洗衣精-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0年5月29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領獎方式有親領(新北市板橋區)或郵寄(自付運費),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PiPPER沛柏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