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雞米媽每日吃「薑黃粉」擺脫妹妹搔癢

因為此話題不特別談到市面上品牌的薑黃粉,所以圖片的薑黃是我在網路上的免費圖庫找的!
雞米媽所吃的薑黃粉是朋友的爸爸種植,然後自己烘乾磨成粉,我的吃法是早晚各一小匙
以上是我的吃法分享
接下來我要談談我的主要話題:
生小孩之後,我發現自己MC快來的前一個星期,私處都會莫名搔癢。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的狀況跟我一樣的,如果有類似我的狀況,也許您可以試試看我的自然療法~
看過多次中醫跟婦科之後,我自己綜合醫生說法都大概是偏向「MC來之前免疫系統低下」,加上顧小孩辛勞,讓私處容易在特別時期產生搔癢,而MC來時跟結束後又恢復正常。
後來,我突然想起以前家父都會吃薑黃粉跟煮薑黃飯,所以我三個月以來每天都照上述方式這樣吃薑黃粉,果然私處搔癢的問題減少很多,甚至不再出現,也沒有過多的分泌物,就算有白帶也沒異味。
網路上對將黃的評價非常好也非常多,可以抗發炎、減少憂鬱情緒、降低心臟病及腦部疾病風險...等。
如果要買薑黃粉,也建議大家可以像我這樣找認識的朋友或是有機超市去買,因為有些薑黃粉是有特別加香料給料理時使用的。
最後還是提醒各位媽媽,主要還是要保持心情愉悅,這是主控身體健康狀況的重要原因呢!希望大家身體健健康康,擺脫妹妹搔癢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