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今年母親節給自己的禮物,『來做一本書』🤓

昨日母親節,媽媽們可都有收到暖心的禮物呢?


我們家因疫情影響,紐西蘭也還在第三級警戒。不能外食,或外出賞景。 因Of此沒有特別做甚麼,不過就是我們自己煮了杯咖啡,外帶去給小橄欖的阿嬤,然後開車帶他去附近兜一小圈,並在有開外賣的麵包店,買了新鮮烘培好的杏桃酥餅來配午茶。

回家後,雖然沒有給自己安排節目,但
卻與小橄欖在院子玩時,意外的收到了老天送的禮物『美麗的彩虹』,我們合照時,院子的上方出現有一抹完美的彩虹,哇!整張相片出現滿滿的鮮活動感,好久沒有影到這麼好的相片,真是太開心了😎😊。

再來就是,真正的禮物時間。
自從做麻麻後,每年母親節都會買一份大禮物,犒賞自己一下。

雖然,有人送禮物很棒,很開心。但是自己犒賞自己,更是能讓滿足到自己現下的想望啊!

麻麻們,可有這樣買禮物犒賞自己生日和母親節的習慣嗎?

核桃R今年,買給自己的禮物是,
『做一本書給自己』 x 2

第1本書是, 第一次繪給小橄欖的故事書 - 『年獸來了』。
好了,這本書是要給小橄欖的,但是看到自己畫的故事能印出來給小橄欖,感覺真的很開心啊!

這本故事書,從2月初開始畫,塗塗抹抹,改改改,畫到了紐西蘭封城5星期的最後一日,總算完成了。 🙌Oh yeah 🙌🙌 (好啦,我承認,最後幾頁故事架構,連的不是很好,封底也是有點濫竽充數的感覺。畢竟是第一次畫童書,沒啥經驗,所以一直想重畫,但過再重畫,可能等到疫情走了…也沒有蹤影了。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

其實,這一畫是畫出興趣了,第二個故事已經開始在腦中盤旋,很想趕緊開始畫了啦!

第2本書,『小橄欖奇異鳥劇場 1』
這就是真正給自己的啦! 把目前所繪的育兒親子繪日記,打印成書,真的很有滿足感的,有以前在職場完成一份project的成就感啊! 快樂的母親節!

這幾年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也列出來放在底下留言。

最後這裡想說,女人即時當了母親,別人的另一伴,或是升級為阿嬤,都不要忘記對自己好,每年都要找個時節,不一定要昂貴的禮物,但一定要來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核桃R育兒的繪日記@ 核桃R繪生活
https://m.facebook.com/hetaor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