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我的自信來源

在我得知自己懷孕的當下,因為我實在太擔心怕自己身材走樣太誇張的問題,那時的我就下定決心,要買件屬於自己的塑身衣。
親身體驗後才知道有沒有感,畢竟女人最害怕的就是不完美的身型,赫本塑身衣必定是值得推薦的塑身衣。
懷孕初期就開始在物色了,最後選定了赫本,體驗完及店員耐心地講解後,二話不說立馬下訂了兩套,以便之後可以方便替換穿。
原本原定計畫是生完後就要預約量身的,剛好卡在疫情關係,而我本身要住月子中心一個月,所以無法申請外出,訪客也無法進入,只好等出關後馬上預約量身(3/25)。
也因為有這一個月的時間,我才能發現一般的塑腹帶及縮骨盆的和塑身衣差那麼多。
先來說說我穿赫本塑身衣的過程,塑身衣4/15拿到,當天我就立馬洗淨完成,隔天正式穿上了,第一次穿可能還不熟悉也加上第一次扣本來就是會難扣些,我很勤勞穿(畢竟胖太多的我想瘦想瘋了 哈哈),沒穿我還會不習慣呢。
我只能說赫本的材質實在很舒適,我本身很怕熱,是誇張到冬天都還可以吹冷氣的程度的那種,原本我還擔心會不會穿上後太熱或因為材質太差引發過敏無法穿久,原來我這些顧慮都是多餘的阿,因為穿上舒適到像沒穿一樣,且不會有負擔,一點也不悶熱,就在我穿塑身衣半個月,神奇的我扣上裡面的那格了,就這樣我竟然很快的在穿完一個月後(5/14)預約減吋了,真的比我預期的還快耶。
看了人員幫忙拍的照片對比,肚子消下去外我最在意的臀圍骨盆,也縮進去了,連屁股都提臀了。
赫本塑身衣除了針對個人量身打照及材質舒適外,一體成型的設計也很方便,不像塑腹帶和縮骨盆的,要分開黏以外,坐也卡卡走路也不舒服,恢復狀況也很無感,所以選對產品真的很重要,謝謝在月中的那一個月,才能讓我有辦法能有差異比較,可以分享給大家。
產後六個月是恢復最佳時期,多虧赫本讓我找回滿滿的自信,真希望快快恢復產前身材,期待減吋完的塑身衣,讓我繼續持之以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