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開箱文-跩媽咪-美國nookums寶寶可愛造型安撫奶嘴/玩偶

實在是太開心了吧!竟然有機會獲選體驗「美國nookums寶寶可愛造型安撫奶嘴/玩偶」!我覺得能被選上真的太棒了!
從在月子中心的嬰兒室就看到別車的寶寶手抱著美國nookums龍蝦哥,那時候就有注意到怎麼有這麼可愛的玩偶呢? 問了一下照護員才知道原來那個是奶嘴耶!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小黃后在月子中心時照護員就有幫忙給她吸香草奶嘴,回家之後我們也是有繼續讓她吸。但不曉得是不是吸不住,常常都拿下來玩,尤其是哭哭想睡覺的時候,竟然不知不覺吸起自己的手手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小黃后累了想睡覺了就靠著吸自己的小雞腿安撫自己~也就漸漸放棄吸奶嘴這件事了……

但我知道吸奶嘴比較好戒(就丟掉就好了XD)吸手比較難戒(總不能剁掉吧~~~)而且聽說吸手嚴重除了破皮外還有可能吸到變形耶!(怕~)
馬麻我一直就很希望小黃后能夠改吸回奶嘴,戒掉吃手手的壞習慣~現在有了這麼可愛的奶嘴娃娃神器,希望能夠讓小黃后成功戒掉吸手手的壞習慣啊!!!
一收到立馬先拿給小黃后瞧瞧,看到小狗狗造型很愛~
同時可以體驗母乳實感奶嘴耶~說不定奶嘴不一樣也有差(?!
「小狗狗的毛好舒服好好摸喔~」馬麻我也忍不住多摸幾下,真的好療育誒XD
「小狗狗乖~姐姐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這是小黃后人生的第一隻寵物狗😆到時候戒奶嘴時只要把奶嘴剪掉,小狗狗絕對可以陪她一輩子不離不棄的,再次謝謝跩媽咪能選上小黃后讓她擁有這麼棒的禮物能夠一輩子擁抱它!

#跩媽咪
#美國nookums寶寶可愛造型安撫奶嘴/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