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享受做月子~我在麗馨產後護理之家公主生活

哇這篇分享文寶寶都一歲了才生出來,因爲產假接著上班好忙喔,應該是懶惰哈哈哈,但因爲實在太好我不能藏私,來分享我的月子中心,希望能幫助尋尋覓覓找月子中心的麻麻們!

自從懷二寶後,就很積極要找月子中心,心想要封肚了,一定要住好做好月子,看了數十間各有優缺點,喜歡的不是價錢太高就是離家太遠,最後在朋友介紹下得知麗馨月子中心,因爲剛開幕,所以網路訊息都很少,參觀後二話不說把原本訂別家月子中心取消改訂這裡,因為匯集我想要全部的優點。

麗馨是麗寶樂園旗下的月子中心,去年年中才剛開幕,設備很新,他們是獨棟的月子中心,進出人比較單純,不像跟商業大樓混合在一起的月子中心這麼繁雜,安全上也比較好一點。地點位在ㄧ中街鬧中取靜地方,不用擔心吵鬧出入複雜,隔音超好而且出入都有安全,在照護上及環境設備都非常優質,值得讚賞!

訪客需先和櫃台登記,接著測量體溫及提供口罩使用,嬰兒室在二樓,為了避免病菌感染嬰兒,有架設二部電梯不可共乘,一次只能兩個訪客可以上樓,人多來探訪時雖然有點麻煩要一直交換人上去,但為了寶寶感控安全只好麻煩點囉!

接下來介紹最重要未來30天的房間囉!媽媽們住房在三樓以上,如果有要帶大寶就會被分配到在4樓,避免交互感染喔!

第一天入住當天會開放兩個小時的親子時光
讓家人可以進房迎接入住的寶貝,拍下全家幸福團聚的時刻,親子時光結束後,寶貝會進入觀察室三天,家人也就不能參觀房間囉!
使用飯店式電子鎖感應門卡,推開房門後,看到加大雙人床型以及42吋的液晶電視,房型分為8坪跟10坪,有兩種纇型,配置上都差不多應有盡有!
我喜歡有一房一廳感覺,所以選這種,很特別是電視可以轉方向喔!
床上擺放歐舒丹沐浴組及毛巾!
都有自己的熱水壺,也有為baby備好玻璃奶瓶,還提供combo 奶瓶消毒鍋欸,

每間房都有很大的落地窗,讓我可以坐在窗戶前邊享用月子餐邊曬太陽,覺得心情真好。
這貴妃椅真的好舒適重要喔!

衛浴空間保持得非常乾淨,是乾濕分離衛浴,還有微電腦免治馬桶,可以坐在溫溫的馬桶座上真幸福!
還有暖氣設備喔,不怕洗澡洗頭吹到風,
麗馨也有贈送一堂洗髮課程,之後有需要,也可以預約洗髮服務喔!

洗澡每日有提供大風草入浴包,我會用來擦澡或泡泡足浴,好舒服啊!

清掃阿姨也會每天進房打掃,會提供乾淨的哺乳衣與大小毛浴巾之外,
每ㄧ星期也會更換床套組,當然用髒也可以提早換喔!特別地方打掃燈號設計,就不會被一直打擾,還能好好休息喔!

還有一個很喜歡的地方就是會有固定安排很多媽媽課程,我每堂課都報名參加,最喜歡手做課程了!
我做的精油萬用膏、母奶皂和收延餅乾喔!

最寶貴地方認識了幾個媽咪,現在常常傳line一起互相交流育兒覺得很棒。

接著介紹重要的月子餐~~是和麗馨月子餐搭配的喔,每日要2200元,我看到很多家沒提供這麼貴月子餐,很多是要在加錢的,但這裡不用喔!但我在每天都期待新鮮美味的月子餐送到房間,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每一餐我都吃光光,給大家看看我每天吃的月子餐有多美味吧!

若有不吃的食物也能事先備註,也會為妳調整餐點喔!每星期都有專員會親自來關心用餐情況,針對個人調整食譜喔!
像我就是少奶奶組,就幫我增加泌乳的餐點,客製化服務概念😆😆

4/4這天還有兒童節禮物欸!太用心了,大寶先幫弟弟試玩喔!

大家關心寶寶照顧的問題煩,這邊嬰兒室的照護比例:寶寶的照護大約1:5 
,嬰兒室24小時服務不間斷,想看寶寶隔著這個透明窗戶就可以看的到囉,都有專屬的攝影機可以讓爸媽或家人下載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