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顧好皮膚炎,讓婆婆對我改觀!

先說其實我婆婆一直以來對我蠻好的,只是有時候可能觀念不同就會起爭執,
而我又不是那種溫馴且遵守三從四德的乖乖牌媳婦~
雖然兒子剛出生的時候婆婆樂壞了~從懷孕到月子結束這段期間,
有一年的時間我都幻覺我就是甄嬛,旁邊有個照顧我無微不至的槿汐姑姑,
是的!我婆婆真的像婢女那樣照顧我,有時候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可惜好景不常,後來婆婆便開始嚴厲要求我家事,然後我每次要帶小孩的時候她就會有許多自己的方法,爭吵了幾次後婆媳之間第一次降至冰點開始冷戰…
直到後來兒子皮膚開始出了狀況,因為會癢而抓得紅腫,婆婆堅持看醫生,但看完醫生後往往擦完藥又會復發,看兒子一直擦藥也很是擔心傷害身體,我搜了網路很多文章,例如改善環境,減少過敏原的刺激,定時的的換寢具,然後有網友推薦可以使用舒緩霜幫助緩解症狀,下了一番苦工後,兒子的皮膚狀況真的大大改善,也沒再亂抓!婆婆可能看我對小孩這麼盡心,開始認可了我,並且會尊重我的教法,讓我非常的感動~這邊鼓勵大家真的不要怕跟婆婆相處,朝夕相處後大家互相體諒,更認識後一定會有改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