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美國【特孕安®】鑽石級孕婦維他命‧24種全方位關鍵營養素‧一顆滿足所有需求!

「特孕安綜合維他命膜衣錠」是美國FDA核准製造廠製造,經正式核備許可進口產品,結合孕婦與女性最新營養需求,擁有完整生產履歷,連孕婦媽咪都很可以很安心食用的哦!

「特孕安」是淡淡香草氣味的粉色膜衣錠,完整包覆維他命既有的藥味,一天一粒,輕鬆服用無負擔~

特別針對女性、孕產婦與哺乳期婦女量身調配之安心配方,每錠含有24種全方位關鍵營養素(14種維生素+10種礦物質),所以不但適合全孕期、產後哺乳期媽咪與備孕期女性;經常外食的上班族、忙碌的家庭主婦、病後之補養也非常適合。

首創孕期營養關鍵五寶添加-葉酸600mcg、鐵40mg、碘150mcg、最夯的維生素D3也添加800 IU,還有葉黃素,符合國民健康署建議孕期關鍵營養3+1的理念,重點營養素全都照顧到了!此外也加強維生素B6添加量,加上葉酸,可以幫助懷孕初期不適OUT!

孕期總是很多不舒服,「特孕安」特別使用好吸收小分子Ferronyl®特色鐵,含鐵量達98%以上,生體可用率高,低腸胃刺激副作用!不加劇孕期的不適狀況,也可以好好的補給營養!

歡迎體驗過的媽咪立即來留言分享妳的使用心得&填寫問卷
★留言心得:150字以上使用心得+1張媽媽與產品使用的合照
★務必填寫問卷:https://forms.gle/EwzFq5uqAD3fYK719

為體恤媽咪辛勞,將抽出3位媽咪可獲得以下產品組合:
● 獎品內容:特孕安綜合維他命膜衣錠一盒(60錠/盒)
● 中獎名單公布時間:2020/8/17
● 中獎名單公布於此頁!
●中獎名單:(更新時間2020/8/17)
【恭喜中獎名單】媽咪暱稱 (ID)
1. Stacy Yang(644563)
2. Mei(631557)
3. Lynnlynn(748900)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特孕安鑽石級孕婦維他命-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0年8月26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或親領(新北市板橋區),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