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跟婆婆住不孝?(長文!?)

先生的父母離異多年,家庭羈絆很淡。我們在娘家幫助下買房後,婆婆搬來住,開始很多摩擦。前期先生表示「我媽媽、妳忍耐退讓,且她有憂鬱症。」後面先生發現她小動作不斷,主動搞事,說謊成章愛辯解,才往我靠攏。

拖兩年多,先生也受不了,除了安養費多加租金請她搬走,過了一年,先生突然說婆婆要搬回來,我立馬拒絕。
他說婆婆在外面久了發現家裡的好,婆婆跟大姑都有打給他。我質疑是否已決定好?他大聲表示,是要跟我商量。我問如果我說不要?他說會跟大姑講我拒絕。
昨晚他悶悶沒吃晚餐,今日很晚回家,電話聯繫都在通話中,接通後口氣不耐,到家詢問是否備餐,則冷淡表示自己來。
我還是煮麵了,講到小孩話題有正常點,不然基本就冷淡,問他的回應是「想法不同,不用談。」

未逼我答應,但似乎他覺得我不對。他有難處,我也有啊!婆婆在四歲孫子前罵我神經病臭雞掰三字經,說我兒子以後會有報應...就因為她身分跟憂鬱症,我就要吞?我不是別人女兒?我半夜看著兒子哭、看到曬衣桿想吊上去...這些苦,是婆婆拿錢去外面晃一年能抹平的?

拒絕跟獨子的媽媽同住,就大逆不道?住處差15分車程,就無法進孝道、享天倫?
想聽大家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