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C.L.A.P黑白環保洗衣膠囊

精華話題
cc媽咪的父親以前是在染整廠工作,從我有記憶開始也就在染整場玩耍長大,要將一大批白色的布上色,要耗費幾公噸的廢水與不知道有多少重金屬物質的染劑,真的非常可怕。

我們之所以想買新衣服,有個最重要的原因是~衣服多洗幾次後,色彩變淡、衣質變舊

如果換個思維,我們能夠將衣服都維持得很好,就會減少許多想買新衣服的慾望,變相地也做到了環保愛護地球。

而C.L.A.P也是這麼想的,所以C.L.A.P團隊針對這個問題花費多時研發一款「黑白環保洗衣膠囊」,能夠兼具潔淨力、抗菌力、護色和環保,並首倡深淺色分開洗滌、分開呵護的洗衣模式。

真的要重視洗衣劑這個問題,因為這是和我們生活與環境息息相關的物品,真的要謹慎挑選好的商品。

C.L.A.P 黑白環保洗衣膠囊不但對皮膚敏感的人好、對維護衣服好、更對地球好,所以一定要大力的支持C.L.A.P。

或許你覺得不過就是洗衣膠囊,隨便選擇就好,但現在地球與大自然的情況已越來越糟,

我們真的不該自私地只想自己,應該多為孩子們「未來的生活環境」著想,

好好地為孩子們認真的做些對地球與大自然好的事情,從小事累積起,

選擇愛護地球的洗衣膠囊,就是開始的第一步。


#環保洗衣膠囊
#慢經典

CC媽咪詳細心得: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