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找到適合產後塑身衣

第一胎生完後雖然體重降得很快,但身形卻沒什麼變化,肚子依然很大,想穿魚尾裙卻無法征服,只好放棄。突然聽友人說懷孕後生完小孩要儘快傳塑身衣才能改變身形,就默默的記下了了。直到有了第二胎,孕期中就開始搜尋相關塑身衣資訊,不停地爬文比較,找了半年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赫本健康塑身衣。
因爲自己皮膚非常容易敏感,只要戴在身上穿在身上的衣服材質不好就會開始發癢發熱抓到流血,所以一定要精挑細選後才能安心用在身上。
有一次大熱天我穿著短袖上衣➕赫本健康連身塑身衣走在路上,約50分鐘走路時間到達目的全身冒大汗,但是我穿塑身衣的地方不癢尤其是膝蓋窩的地方居然沒事,反而是沒穿赫本健康塑身衣的地方手關節處開始發癢起紅疹,當下真是驚奇的發現,幸好當初的選擇是對的,畢竟也是砸下不少錢買對了就值得。真不愧是爲燒燙傷設計的布料,穿起來就是威。
幫我服務的赫本健康viola彭小姐親切用心的介紹讓人不會感到任何壓力,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回答速度也超快,其中有幾次塑身衣問題總是有效率幫我解決,令人開心又滿意喔😄
最近穿衣服的身形有被老公和姐妹們稱讚身形變好,以前的衣服也穿得下,衣服上能選擇的款式也變多了,多了自信滿意心情就很好,未來希望能的穿上比基尼讓生完孩子的媽媽也能自信美美的拍照喔!
材質、服務、設計上赫本健康塑身衣都是非常優秀的,當然價格上或許沒那麼可愛,但認真的穿上它就是最值得的投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