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十二生肖農曆七月旅遊禁忌-2

https://mamibuy.com.tw/talk/forum/topic/399325
【羊】
生肖屬羊的人在本月財運不俗,但若是自行創業的人要特別注意合約的問題。本月的幸運方在西方與西北方,這個方位能帶給你正能量,本月特別注意,路上看到灑落的冥紙,千萬不要踩踏。出門旅遊慶生很好,但是吹蠟燭別挑太晚的時間喔。

【猴】
生肖屬猴的人本月可以大展長才,正財偏財都不錯,但要小心爛桃花引起的是非口舌。本月的幸運方位在南方與北方,想要幸運往這裡走就對了。出門旅遊看到路上的零錢、錢包,千萬不要隨便撿拾。若意外行經辦喪事的人家,不可亂說話,心裡也不可以有不敬的念頭。

【雞】
生肖屬雞的人在本月可以任務圓滿完成,也能得到大家的讚許與好評。本月的幸運方為在西南與西北,到這裡混讓你身心舒暢。出門旅遊盡量不要一直躲在在不見天日的大樹下乘涼,因在陽光不易穿透樹蔭,晚上也最好不要獨自在大樹下徘徊。

【狗】
生肖屬狗的人在本月非常忙碌,貴人相助,可能有異地遠行或是有異地桃花。本月的幸運方位為正西與正北方,在這裡你可以得到很多積極的正能量。出門不要穿全黑色的衣服,要選擇顏色鮮艷一點的,以免招來病氣。若有登山習慣的人,在山裡面不要輕易地回頭。

【豬】
生肖屬豬的人在本月要理智對待所有的挑戰,事業運不錯,但財運卻是盈中有損。本月的幸運方位是西南與西北,去那裏能讓你舒心。出遊時少照鏡子,尤其是在晚上的戶外更要避免。出遊時服裝要端莊,最好不要坦胸露背,要護住自己的氣場為佳。



【鬼月迷思破解小Tip】

1. 衣服不可曬過夜:參考即可,現代人通常不住山裡邊,都在自家陽台或窗台曬衣服,所以較無此禁忌。

2. 鬼月不要玩水:這是常理可以推斷的事情,因為農曆七月是颱風多的時節,本就不適合去無人管理的小河或溪邊,因為天雨路滑,危險性更高。

3. 避免搬家入宅或裝潢:七月未必事事不可為,搬家、入宅、修造亦可留最後一步不做,等七月過了再收尾。

4. 避免去醫院、避免開刀:人的生老病死都在醫院,因此會說鬼月時盡量避免去。但若心懷正念,其實可以無懼。有緊急狀況還是要趕緊就醫,不能延誤病情。

5.不要搭末班車:通常大眾運輸的末班車都在晚上11點到隔天凌晨1點,其實這也是人的睡眠時間,主要是太晚回家耽誤休息,隔天會太累。

6.不吃豆腐、雞蛋:傳說是因為好兄弟在地府不能進食,而豆腐及芽菜的水分較高,較易餵飽好兄弟。但現在我們追求營養均衡,好兄弟亦有供品祭拜,我們還是可以吃豆腐及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