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自己媽都不好相處了更何況是婆婆

回娘家增加很多和自己媽相處的機會,發現了很多媽媽的事。
例如媽媽常常蒸蛋不會熟。很神奇就教過怎麼蒸蛋了還是會蛋黃沒熟。而且還是給我女兒吃的蛋沒熟,每次和我媽說我媽總是會說怎麼可能會沒熟,我吃就有熟。然後因為女兒發現的也會跑去跟我媽說。
曾經還發現魚和粥沒有熟。老人家總是無法面對現實,沒熟下次煮熟就好,而且我們都自理,但是老人家弄了不吃又會唸,沒熟反應就是會說哪有,反駁,永遠不會承認,然後還會反過來說我們怎麼樣。年輕時我和我媽完全沒互動,她婚後照樣過單身純上班生活,我和我家人都是阿嬤帶大。沒想到我當媽後和我媽互動起來也挺困難,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老人家一直來找麻煩的感覺。例如我晾的東西往往不在原位,問不是沒看到,就是不知道是什麼然後放在髒衣服處,我都在晾了還可以拿下來亂放。
東西常常長腳跑,問她總是不知道,等下個月我們回來又都出現,可是上次回去那一週都沒有東西可以用,只好當下再買。
話說老人家年輕時完全沒和孩子相處,都自己上班,該不會是因為不想和我們相處所以一直...,因為我看我哥就沒碰到這種問題。

媽媽如此,更何況是婆婆,還好現在我沒和婆婆一起住,大家辛苦了!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