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桃園COZZI Blu和逸飯店】輕鬆帶小孩趴趴走

眾所期待的「說走就走親子旅遊」文章終於來了!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小西瓜媽媽將原先計畫好的旅遊都先暫緩;這次,重出江湖的旅遊文,就是被暑假新開幕的COZZI Blu 和逸飯店 • 桃園館給吸引,這間全台第一間以海洋作為設計的飯店,位於國泰桃園產業專區開發案中的置地廣場,並結合Xpark水族館、新光影城,讓我們入住後就能輕鬆帶小孩趴趴走。

以下為小西瓜媽媽為大家整理出,入住桃園COZZI Blu和逸飯店的五大特點:

①全台第一間以海洋作為設計的飯店
②入住COZZI Blu和逸飯店交通相當便利
③友善親子家庭房服務
④必朝聖的逸‧市集吃到飽自助Buffet
⑤親子怎能錯過的海洋探險說故事活動

【桃園不藏私景點分享】
入住桃園COZZI Blu和逸飯店前,還有足夠的玩樂趴趴走時間,我們先去了位於觀音區的「桃園龍貓公車站」拍照;下車才發現,這裡竟是一間「和美幼兒園」圍牆的裝置藝術。

後來,運用農遊卷玩了兩個農場,像是第一個「蓮荷園休閒農場」,可體驗乘坐大王蓮,還有吃不停的蓮花特色佳餚;到了第二個「青林農場」,則可以帶著孩子看看小動物,一同玩玩迷你超跑,以及搭乘小火車逛逛園區。

最後去的景點,是距離飯店不到5分鐘車程的「7-ELEVEN祥綸門市」,整體規劃成桃園特色恐龍主題便利商店;門市外的戶外恐龍區,還有隻栩栩如生的霸王龍,每日12點、15點和18點皆會動十五分鐘,很適合恐龍迷繞過去拍照。

小西瓜媽媽覺得行程這樣安排的剛剛好,下午4點開車抵達桃園COZZI Blu後,就能在和逸飯店輕鬆帶小孩趴趴走。

#每次生產親子旅遊文都要閉關熬夜好幾天
#期待飯店未來與Xpark合作的夜宿水族館活動

延伸閱讀文章:
【說走就走親子旅遊】別等小孩長大、爸媽老了,才要帶他們出門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34695
【親子旅遊4桃園COZZI Blu和逸飯店】輕鬆帶小孩趴趴走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