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全職媽媽真沒尊嚴

全職媽媽真的很可悲,一堆人包含先生說,妳可以運用多餘的時間進修啊,有事找我們幫忙帶一下孩子去哪都可以!多進修女人就是要有錢不要想依靠男人過日子。
當初當全職太太,也是有人叫我辭掉工作,拜託我生二寶,答應讓我沒有經濟煩惱,最後呢?
孩子生了,生病想看個醫生,一堆人沒空幫你帶那一個小時!逼著妳去進修的婆家嫌棄妳依靠男人,真的要帶小孩,一下子那天沒空,一下子又怎樣,娘家呢?—-》都幫妳帶小孩我們事都不用做了,然後可憐的全職太太,想出門兼個差,請人幫忙帶一天,也是沒空,說兼差能賺多少錢?這樣幫妳顧小孩一點意義都沒有。
先生呢!當初講的話都是放屁,婆家講什麼就回來要我做什麼!什麼經濟不用煩惱,現在小孩才一歲,沒人顧,要我雙薪家庭。
每天家事怎麼溝通就是我一個人在做,小孩我自己帶,我還要被一堆人逼著說我在家不進修不賺錢。

全職媽媽會想死都是被人逼出來的
連想找個人談話都因為忙著在家庭而沒有朋友
想做什麼被孩子綁住走不開
耳邊又一堆逼死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