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赫本產後塑身衣

懷上2寶時就打算這胎生完要封肚了,所以想買塑身衣。於是開始爬文找資料並且一間一間的試穿,因為要長時間穿著,所以舒適度、透氣和不過敏搔癢是非常重要的,因赫本基於長年對健康醫學領域的經驗與研究,將人體工學(Ergonomic)與醫學概念(Medical Science)融入產品中,在產品的研發上,赫本追求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降低壓迫淋巴與循環系統,企望減少傳統塑身衣因過緊而引發的頭暈或免疫失調等身體不適問題,經過多方考量後就決定是赫本了,趁著週年慶就預定了2件,生產完馬上通知親切的Ivy預約量身的時間,她親自到月子中心來幫我量身,塑身衣完成後也親自送到月中給我。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我每天穿著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同事驚訝我為何瘦的那麼快,都說我是適合生小孩的體質,我都在心裡竊笑,沒錯赫本就是那麽的神奇那麼的舒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大家趕快去門市體驗看看吧!